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十三师淖毛湖农场领导看望“访惠聚”工作队队员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07 13:47:54

2月3日,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党委常委、副政委冉金花一行驱车200余公里,带着团场党委的亲切慰问和关怀来到红山农场看望团场派出的工作队队员。

自开展“访惠聚”工作以来,淖毛湖农场共有5人次参加在红山农场的“访惠聚”工作。在红山农场领导的陪同下,冉金花先后到红山农场五连、八连看望派出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给队员带来了米面油、青菜等生活物资,同时要求队员一定要严格遵守“访惠聚”工作纪律,服从红山农场党委的工作安排。

在八连“访惠聚”工作队,冉金花副政委叮嘱队员,农场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在工作上有需要农场协助的地方,会全力支持你们的工作。

今年新入队的哈萨克族队员巴哈提•亚尔哈楼激动地说:“我们入队不到三天,团场领导就来看望我们,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决不辜负团场党委的期望”。(鲁晨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