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十三师 2018年“访惠聚”驻连(村)新老队员平稳交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07 13:48:09

2018年,十三师共选派25个“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其中20个“访惠聚”驻连工作队分别进驻红星四场、黄田农场、火箭农场、柳树泉农场和红山农场,5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派驻哈密市,参加地方“访惠聚”工作。

1月31日-2月4日,兵团“访惠聚”第六督查组组长、兵团党委党校巡视员刘心鸣会同十三师“访惠聚”驻连(村)工作办公室对各工作队新队员进驻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1月31日,十三师各“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新进驻队员已按规定时间进驻,即将离队的老队员也按要求原地驻守,与新队员进行工作交接。2月5日,各工作队按师“访惠聚”办公室的要求,安排离队老队员乘坐公交或由派出单位接回的方式,有序平安离开工作队返回原单位。(赖红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