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联谊春晚 团圆抓饭 乌拉泉村与红星二场一起迎新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3 15:30:53

2月10日下午,在哈密市伊州区二堡镇乌拉泉村文化活动室,二堡镇乌拉泉村与十三师红星二场“同心共筑中国梦 民族团结一家亲 红红火火过大年”联谊春晚在舞蹈《青春吉他》中拉开序幕。当演员在欢快的音乐节奏中翩翩起舞时,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这次演出,乌拉泉村精心编排了7个节目,红星二场带来了5个节目,有维吾尔族小朋友独唱《说唱脸谱》、返乡大学生合唱的《国家》、激情欢快的民族舞《带我去哈密》等。

演出即将结束时,麦西来甫音乐响起,演员、观众一同上台跳起欢快的民族舞,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热腾腾的抓饭被端了上来,“民族团结一家亲”一起吃团圆饭活动开始了。虽说是一碗简单的抓饭,但大家热热闹闹聚在了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用这种形式,增进了兵地之间、民族之间、村民之间的感情。(钟海)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