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十三师党委及各单位在新春佳节期间走访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02 11:05:06

综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兵团党委的要求,十三师领导及各单位纷纷走访慰问全师各“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在兵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师“访惠聚”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师党委为全师25个驻连(村)工作队,送去了米、面、油、羊肉、水果等慰问品。213日,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师波先后到兵团驻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马场村“访惠聚”工作队、火箭农场农四连“访惠聚”工作队看望慰问工作队员,及师派驻南疆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亲属,带去了慰问品,并致以春节问候。师波与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驻连(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积极发挥兵团的特殊作用,把“访惠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月9日上午,十三师大营房城管委副主任田国彬一行慰问师驻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牙吾龙村“访惠聚”工作队。慰问组一行为工作队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详细了解工作队的住宿及饮食等工作生活情况。211日,十三师民政局社区指导办主任贺卫民一行5人到兵团驻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马场村“访惠聚”工作队看望慰问,带去了羊肉、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致以春节问候,并与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杨文成一行前往红山农场九连“访惠聚”工作队慰问。213日,十三师新闻中心纪委书记李宁洲一行带着肉、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到兵团驻柳树泉农场农一连“访惠聚”工作队慰问,师勘测设计院领导慰问黄田农场园四连“访惠聚”工作队。师疾控中心、师后勤服务中心领导慰问红星四场二牧场片区“访惠聚”工作队。十三师审计局局长徐进萍、中心主任陈艳荔一行专程前往火箭农场友好社区慰问了“访惠聚”工作队,带去了单位全体干部的关心和问候。

2月14日,师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应新带领师“访惠聚”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前往兵团驻哈密市伊州区马场村、牙吾龙村、乌拉泉村、火石泉村、疙瘩井村等五个“访惠聚”工作队看望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羊肉、水果等慰问品,并带去了师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各工作队队长也分别向张应新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打算。张应新指出,2018年“访惠聚”工作已经开始,各工作队要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加强学习,建立学习制度,全面掌握“访惠聚”各项政策要求,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基础,老队员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新来的队员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安下心来,沉下身子,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随后一行人还走访慰问了十三师派驻南疆担任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们的家属。(赖红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