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6 12:07:19

4月18—19日,兵团驻十三师火箭农场友好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共同牵头,邀请哈密辛氏中医皮肤医院“筋肩腰腿疼”专科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友好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发现辖区内部分老年居民或多或少都感到身体有些不适,但大部分居民都又觉得没啥大事,不愿去医院。为了提高社区居民 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4月18日一大早,哈密辛氏中医皮肤医院的医生就早早来到了社区。义诊活动提供免费测量血压、针灸、小针刀、拔火罐、刮痧等治疗项目。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访惠聚”队员的引导下,现场秩序井然,社区居民排队量血压,有的咨询医生们自己的病情,有的请医生进行针灸、小针刀,拔火罐,刮痧等治疗。医生们尽心尽责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答疑。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一上午的时间里,接诊近1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此次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穆晓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