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十三师党委及各单位“五一”期间走访 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1 20:27:41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十三师领导及各单位纷纷走访慰问全师各“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对“五一”劳动节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队队员进行慰问,并致以了节日问候和祝愿。

4月30日,师“两办”领导张应新、师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蔡君华一行四人带着慰问品来到兵团驻十三师红星四场九连“访惠聚”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五一”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工作队队员。“访惠聚”工作队领队付江平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具体汇报。师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江一行带着慰问品分别慰问看望了兵团驻十三师红星四场九连“访惠聚”工作队和兵团驻哈密市伊州区大泉湾乡圪塔井村“访惠聚”工作队驻地,李建江和大家边做饭边交流,认真了解大家在工作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日,十三师社保局副局长张晓华一行看望慰问了驻圪塔井村“访惠聚”工作队。师纪委副书记王星一行人来到兵团驻十三师火箭农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看望慰问了工作队队员。十三师安监局局长郭鹏一行到兵团驻十三师火箭农场四连“访惠聚”工作队,为工作队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深入细致地了解驻连工作开展情况、生活状况。

5月1日,十三师红星四场党委书记、政委江兵一行赴大泉湾乡圪塔井村看望十三师驻圪塔井村“访惠聚”工作队,并送去场党委的关心和问候。

5月2,十三师编办主任黄玉华、副主任张应虎一行看望慰问兵团驻十三师火箭农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并勉励工作队队员牢记使命,勤勉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同日,红星一场、大营房城管委、司法局和农业局四家单位,由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兵团驻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牙吾龙村“访惠聚”工作队,并对近期工作进行指导。

5月3日,红山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曹向东一行看望兵团驻十三师红山农场各“访惠聚”工作队。淖毛湖农场党委常委、副政委冉金花带着团场党委的关怀看望了派出队员,给工作队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红星医院领导带着牛奶、蔬菜、水果等慰问品专程来到黄田农场十连看望慰问队员,询问队员工作生活情况。

据了解,节日期间,全师40多个派出单位全都看望慰问了“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队员。十三师“访惠聚”办公室对慰问情况进行了督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