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发挥特长优势 为春耕保驾护航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1 20:46:04

正值春灌大忙时节,柳树泉农场农十连三小队机井供电线路突然出现故障,导致三小队灌溉用水一度停供。四月末,正值葡萄灌溉集中期,三小队职工群众们特别担心灌溉不及时会对今年葡萄生产造成影响。工作队接到职工们反映的情况后,迅速响应十连党支部安排,派出老队员依布拉英·亚合甫前去解决问题。依布拉英·亚合甫原是柳树泉农场水电所副所长,长期跟水电打交道,对解决电路问题很有经验。依布拉英一边检查供电箱线路问题一边指挥小队长准备材料,从早上11点到下午4点,连午饭都没顾得上吃,59岁的老队员依布拉英·亚合甫一直忙到电力供应恢复,职工们开始正常灌溉浇地。

据不完全统计,农十连“访惠聚”工作队四月份共帮助连队大修机井电路设备3次,小修10余次,工作时长约三个劳动日。(褚楠)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