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亚曼牙乡12村形式多样庆“五四”青年节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4 16:49:04

5月4日,亚曼牙乡12村举行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庆祝会上,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一场、疏勒县环保局驻12村工作队、村两委为本村新入团的青年佩戴团徽,举行宣誓仪式,团员青年现场为村民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模特表演、现代舞蹈、诗朗诵等节目,有趣的游戏比赛把整个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新团员努尔曼古丽开心地说:“这是一个特别的‘五四’青年节,我们利用农忙之余,排练了好几天节目,今天的活动就是要展示我们新时代青年人的活力和朝气,我们的表现不仅在舞台上,更要在全村的发展建设中发挥我们的长处,做出我们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12村历来重视文化建设,利用重大节日,把文艺演出同“三新”活动结合起来,引导村民“搬新房、住新床,登舞台、展自信”,倡导“美丽、文明、健康”的新生活理念。(赖红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