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个人当先锋 单位做后盾 以群众为中心 助力团场改革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4 20:10:50

当上游清澈的渠水平稳地流进柳树泉农场农二连三堡村400多亩葡萄地里时,连队干部和上百名群众交口称赞为他们办实事好事的驻连“访惠聚”工作队和派出单位之一的十三师金之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月15日,兵团驻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农二连“访惠聚”工作队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农二连三堡约100米的浇地管道因年久老化断裂,给下游40多户群众的上百亩葡萄地浇灌工作带来不便。“访惠聚”工作队员张彦龙将这一情况向自己的派出单位——哈密金之源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汇报。41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军一行来到管道断裂的现场进行了细致察看后表示:老百姓的事没有小事,金之源集团在推动十三师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大力履行社会责任,把老百姓的事办实、办好。

4月19日,金之源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会议决定:调剂资金购买管道,尽快解决老百姓的葡萄灌溉问题。金之源党委的决定受到连队党支部和团场党委的充分肯定。柳树泉农场党委书记、政委刘晏森批示:请连队和“访惠聚”工作队充分调动、发挥老百姓的积极性,金之源提供材料,老百姓出工对断裂的管道进行更换。

4月25日早晨,柳树泉农场二连三堡的30多名职工群众在党支部书记刘立军等连队干部的带领下,对断裂的管道进行更换。经过一天的努力,100多米的管道沟挖好了。

4月28日,哈密金之源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卫同志来到柳树泉农场农二连,查看了100多米葡萄灌溉项目管道更换工作的完成情况。李卫代表金之源集团公司党委表示:金之源集团作为后盾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发挥好派出单位优势,用实际行动做好坚强后盾。(张彦龙)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