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欢欢喜喜庆“六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29 16:31:29

 综合:5月30日,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一场、疏勒县环保局、新疆交通信息技术学院驻亚曼牙乡英麦拉村访惠聚工作队 、村“两委”领导班子带着兵团十三师红星一场党委的深情祝福和节日礼物,来到英麦拉村幼儿园,同幼儿园的60多名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幼儿园小朋友表演了维吾尔族舞蹈、情景剧、嘻哈舞、诗朗诵,老师和家长们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关注教育的发展,与扶贫扶智相结合,今年驻村以来,“访惠聚”工作队为幼儿园的教师送去了慰问品,改善办公条件,相继开办了教师书法培训班,了解国家相关扶贫政策,为贫困户的孩子送去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培养他们热爱祖国,感恩社会的家国情怀。

 5月31日,兵团驻哈密市伊州区大泉湾乡圪塔井村“访惠聚”工作队及村“两委”代表一行人,来到圪塔井村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一行人观看了孩子们的节目表演,为他们送上书包、书籍、文具等慰问品。队长尹明增表示:兵地共建,融合发展是我们的任务和责任,关注下一代健康成长,工作队会牢记使命为兵地教育互学互帮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牙吾龙村,兵团驻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牙吾龙村“访惠聚”工作队为村内1317名儿童送去了书包、水彩笔和蜡笔等文具。通过向孩子们的父母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之后,牙吾龙村第一书记陈君勉励他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将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赖红玉 吴佳林 赵奇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