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兵团驻十三师火箭农场四连“访惠聚”工作队助力“四问于民”民情恳谈观摩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2 20:00:18

7月16日,十三师火箭农场“四问于民”民情恳谈观摩会在火箭农场四连顺利召开。火箭农场主要领导以及团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辖区职工群众等200人参加了观摩会。

会前,兵团驻十三师火箭农场四连“访惠聚”工作队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会议议程等、协助布置会场。

恳谈会由四连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明新年主持,现场气氛热烈,职工群众争相举手发言。职工群众反映问题、团场、连队干部解答问题、解释政策,台上台下热烈互动。会后,通过发放满意度测评表测评,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工作队还将会同连队“两委”,认真总结经验、不足,针对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挨家挨户入户解答解决。并进一步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打好群众工作硬仗,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密切党群干部关系,推动问题在基层解决,党组织威信在群众中树立,总目标各项任务在基层落实。(郭盼盼)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