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十三师“访惠聚”工作队员摄影作品荣获 2018年“兵团最美劳动者”摄影作品优秀奖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2 19:26:28

近日,十三师“访惠聚”驻连(村)工作办公室收到了兵团工会颁发的奖状和奖品。

2018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兵团工会和兵团零距离联合举办了“兵团最美劳动者”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十三师“访惠聚” 驻连(村)工作办公室积极组织协调,将办公室干部赖红玉、兵团驻十三师红星四场九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张卫东共同完成的摄影作品《风雪进山路》参与到评选活动中。三组共60幅参赛作品在2天的投票时间中,《风雪进山路》获得了956票的投票支持,成为第三组的第一名。在三组共60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作品《风雪进山路》展现了兵团驻十三师红星四场九连“访惠聚”工作队在四月份初,牧区突降大雪后,是如何与连队干部冲破恶劣环境的阻隔,深入80公里外二牧场片区为牧民送医送药送补给的情景,体现了“访惠聚”工作队将牧民安危冷暖记心头的工作品格。(赖红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