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兵团驻哈密市伊州区大泉湾乡圪塔井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组织 帮助圪塔井村民棉花打顶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2 19:36:19

兵团驻哈密市伊州区大泉湾乡圪塔井村“访惠聚”工作队在走访中了解到,三队农民王丙强家劳动力不足,眼看棉花就要到了打顶的季节。工作队队长尹明增急村民所急,号召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高新区、双拥办、国资委、园林处、机关事务管理局、圪塔井小学、教育局7个单位的下沉干部共60余人,积极帮助困难村民棉花打顶,确保村民实现稳产稳收。

活动中,大家边劳动边拉家常,在田间地头与村民共同感受劳动的喜悦,很快就帮助村民完成了棉花打顶工作。“这地里的棉花犹如服务基层之花,不仅让我们通过双手帮助了村民,也收获了与村民日益深厚的感情,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服务基层之花一定会常开长盛!”工作队副队长王建军说。(赵奇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