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齐心协力解决困难职工生产难题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2 19:59:19

7月20日,兵团驻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农四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班子等共计20余人,帮助两名困难户进行田间义务劳动,解决他们劳动力不足的生产难题。

农四连职工艾尼娃·克然木因常年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妻子在团场物业上班,小儿子读初中,家里养羊、种地。家里种的2亩多的饲草高粱,眼看已经成熟,艾尼娃因身体原因无法长时间劳作。

职工阿依木古丽·买买提,丈夫不在家,自己一个人带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家里经济收入来源仅靠4亩多葡萄地维持。农业上全靠婆婆和连队干部帮忙管理。还有一个月就是葡萄的收获季,为了防治病虫害的滋生,确保有一个好的收成,连队再一次帮她家清除葡萄地里的杂草。

通过半天的劳动帮扶,进一步为两户困难户树立了生活信心,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关怀。(何孝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