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大泉湾乡圪塔井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下沉干部开展捡垃圾“弯腰行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2 19:48:52

7月4日早上七点,兵团驻哈密市伊州区大泉湾乡圪塔井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下沉干部开展以捡拾垃圾为主的“弯腰行动”。“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下沉干部6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中,干部们顶着炎炎烈日,不怕热、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沿着小区林带,一路边走边弯腰捡起地上的烟蒂、果皮、纸屑、包装袋等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清理后的林带里里外外变得干净整洁。

“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赵义汉说:“干部们弯腰捡垃圾,不仅能体现出我们对整治环境卫生的决心,增强干群环保、文明意识,更能体现干部质朴、务实的工作作风,拉近干群距离,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赵奇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