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关注返乡大学生 传递青春正能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23 11:56:23
 

为了丰富返乡学生暑期生活,在家乡的土地上传播青春正能量,“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引导返乡大学生自觉抵制三股势力,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身边人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力量。

兵团驻十三师红星四场九连(十一连)“访惠聚”驻连管寺工作队与19位返乡大学生,内高班、内初班返乡学生及本地初、高中毕业生召开座谈会。715日,工作队队员、九连“两委”、牧区党员职工群众、返乡大学生及驻地施工单位人员共70人在塔水河党建基地举行升国旗仪式,持续开展返乡大学生“发声亮剑”活动。(苏瑞山)

  

7月份以来,火箭农场龙泉社区返乡大学生陆续到社区报到,社区工作人员及“访惠聚”工作队员组织返乡大学生参加社区升旗仪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社区计划通过开展“送一次爱心、送一次温暖、送一次知识、送一次便民服务、送一次技术帮扶、送一次文化演出”的“六个一”活动,让返乡大学生在社区实践工作中得到学习和锻炼。(刘冬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