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不忘初心 永葆军人本色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01 20:13:50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兵团驻十三师 “访惠聚”各工作队纷纷开展庆祝慰问活动,向辖区内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730日,火箭农场四连召开辖区内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连队党支部和“访惠聚”工作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火箭农场友好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党支部组织本辖区57名退役军人和11名现役军人家属召开“缅怀过去 畅谈中国梦”为主题的座谈会,并组织在火箭农场创博影城观看革命电影《八子》,为每位退役军人发放纪念礼品。

731日上午,红星一场二道湖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社区军人服务站,邀请辖区20名退役军人代表开展以“不忘初心、铸就本色”为主题的庆“八一”活动。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艰苦卓绝的历程和不朽功勋,观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重温军人誓词,为退役军人发放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这些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连队、社区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联系,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关怀。退役军人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发挥正能量,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稳定的事。(文:汤雯  周勇 张振克    图:赵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