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十三师访惠聚>> 正文
惠民举措暖民心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20 17:53:48
 

814日,兵团驻十三师柳树泉农场一连“访惠聚”惠民工程五队防渗渠道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卸载防渗水泥板。

为进一步改善职工农田灌溉基础设施,提高水资源利用率,按照“四议两公开”要求,柳树泉农场一连党支部、“访惠聚”工作队积极组织实施惠民工程,成立柳树泉农场一连“访惠聚”惠民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担负起连级公益事业建设的组织规划、指导协调、宣传引导、管理监督等职责,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和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柳树泉农场一连“访惠聚”惠民工程共计修建U30防渗渠1000米,U60防渗渠350米,PVC管道280米,五队小涝坝防渗工程,总投资预算150440元。2019年“访惠聚”惠民工程完工后,一连主干渠基本全部为防渗渠,并将分段防渗渠全线联通。85日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后,项目开工建设,计划工期2个月,预计10月中旬建设完工。五队小涝坝防渗工程建设在葡萄装箱时开工,建设期限为1个月。

815日早晨九点,黄田农场十一连驻地机器轰鸣。由红星建设集团援建的十一连18.5千米条田道路惠民项目工程正式动工。当施工机械施工之时,在红枣地中干活的职工们围拢过来。职工吕拥军说:“我们每年上地干活施肥、收枣,因为路不好,车子进不来,现在红星建设集团给我们修路,解决了困难,以后我们再也不怕收枣的车进不来了。”

 

近几年来,红星建设集团领导非常重视对十一连基础设施的援建工作,2016年投资15万元为连队打机井一眼2017年投资12.5万元修建1000米防治渠,2018年投资14万元修建1800平方红枣晾晒场和机井汇流项目,2019年,红星建设集团因国家政策要求,集团经济效益不好,集团目前正面临改革,但集团公司领导对十一连的援建工作依然不变,此次援建的十一连惠民项目工程,惠及全连职工。(武鹏军 杨保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