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综合病房楼、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五层屋面花园采光顶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3 13:01:3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综合病房楼、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五层屋面花园采光顶工程)已由师建发【2016】1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及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单位前来报名。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

2.2 规模:1.综合楼一区五层裙楼玻璃屋顶、2.综合楼四层玻璃栈道、3.五层到六层立面通风玻璃幕墙、4.综合楼18层屋顶封闭。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房屋建筑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含贰级);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信用等级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外地进疆企业须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备案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要求

报名时间为审核通过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2月24日,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 )上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提供的注册建造师必须与投标时所报注册建造师一致(注:外地进疆企业提供的注册建造师须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备案册》中项目管理负责人)。

注:首次在此网站上进行报名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以下前期手续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1)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进行注册;

(2)购买CA锁,安装驱动后,填好单位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件,提交备案;

(3)备案材料在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

5、招标文件的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将否决其投标。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缴费成功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6、开标时间

拟定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的具体截止时间为准

7、开标时提交资料详见招标文件

8、开标地点: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营房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

9、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

联系人:毛雨森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负责人:秦海滨      电话:0902-2561329 

地址:新疆哈密市大营房幸福路师机关集资2#楼701室

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