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公路养护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1 19:52:02

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路养护管理所的委托,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编号为1840xjitch012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公路养护大修工程组织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 1840xjitch012

2、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公路养护大修工程

3、招标内容及要求:

分包名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公路养护大修工程

分包内容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公路养护大修工程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预算金额(元)

4532500.00

4、招标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HO4185号文)》。

(2)《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文)》。

(4)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

(5)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10%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兵团公路养护工程二类乙级以上(含乙级)施工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3)投标人拟派驻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公路养护工三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或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

4)外地进疆企业须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备案册》;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0522日至20180526日(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缴费成功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8、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将否决其投标)

9、投标人网上报名开始时间:201805221000分;报名截止时间:201805262000

10、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20180612(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11、公告期限:20180522日至20180526

12、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路养护管理所

联系人:肖俏玲    电话:18099029301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新疆哈密市大营房师机关集资高层2#701

联系人:秦海滨  李天怡   电话:0902-2561329

 

 

 

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05 21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