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工业园区(扩区)总体规划(2017-2030)环境影响评价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8 19:08:14
 

新疆红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其十三师工业园区(扩区)总体规划(2017-2030)环境影响评价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经兵环发【2018】76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工业园区(扩区)总体规划(2017-2030)环境影响评价项目

二、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兵团第十三师二道湖工业园区(扩区)、柳树泉农场神泉产业分区、骆驼圈子产业分区。

招标范围:对二道湖工业园区(扩区)、柳树泉农场神泉产业分区、骆驼圈子产业分区三个区域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编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质量要求:2018年11月30日前提交初审稿

三、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企业(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具备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证书、近两年内具有至少两项类似项目业绩、具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需要提供的资料: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19日上午09:30至2018年9月24日下午20:00(北京时间),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进行网上报名。

注:首次在此网站上进行报名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以下前期手续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进行注册;

购买CA锁,安装驱动后,填好单位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件,提交备案;

备案材料在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台审核通过后进行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

六、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请于2018年9月19日上午09:30至2018年9月24日下午20:0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费用缴纳后登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TPFront/)自行下载(注: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购买及下载招标文件)。

七、招标文件费用:1000元人民币,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八、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0日上午10:30时。

九、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通大厦二楼,步行街旁)

十、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李忠亮

十一、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红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马超    

电    话:0902-2500627   17699022234

电子邮箱:1466488103@qq.com

地 址:新疆哈密市大营房瑞金路1号(红瑞超市二楼)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新疆红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2018年9月18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