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行政服务大厅提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06 19:56:09

一、招标条件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行政服务大厅提升改造项目已经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办公室,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行政服务大厅提升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额为165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新疆哈密市大营房

2. 工程规模:对师行政服务大厅设施进行提升改造

3. 本项目共划分成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

计划工期

BTJY13GCGK2020001-0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行政服务大厅提升改造项目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对师行政服务大厅设施进行提升改造

45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4、若自治区外企业中标后需在新疆工程建设云完成信息报送,保证企业及人员信息在工程建设云可查;项目经理须为报送信息中的人员。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领取时间:2020年2月7日 09:30至2020年2月21日19:30

2. 投标报名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进行确认领取。在领取时间内至我公司领取施工图纸,逾期不受。

五、其它说明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请投标单位注意以下事项:(1)投标单位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需先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兵团版);(2)使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的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并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密封提供不加密的电子版标书三份(U盘介质,每个U盘存储一份电子版标书)和纸质版投标文件两份;(3)开标现场投标单位必须携带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以便解密并打开电子投标文件。(4)各投标单位必须完善诚信库内的资料信息。注:现可办理法人CA锁,以减少投标人的工作量和避免投标活动中不必要的麻烦。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政务网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办公室

联系人:马有文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之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林新、李天怡

联系电话:0902-2561329   15909022379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