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不见面开标” 培训的通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17 18:57:39
各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企业: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系列工作的部署,根据发改委〔2020〕170号文件通知要求,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时采取了暂停招标项目现场交易活动,推行网上办理,减少到场要求等措施,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有序开展招投标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开展代理机构、投标企业“不见面开标系统”网上培训工作,现将培训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企业。
      二、培训时间
      2020年2月19日15:30-17:30
      三、培训方式
      通过QQ群进行远程在线培训,请各代理机构、投标企业自行添加培训QQ群。
      QQ群号:864884315 、        QQ群名称:兵团不见面开标培训群
      四、培训内容
      招标代理如何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
      投标企业在“不见面开标”时的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培训人员请自行添加培训QQ群。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2月17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