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房产管理办公室房产档案信息化(历史档案补录)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10 19:15:39

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房产管理办公室房委托,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房产管理办公室房产档案信息化(历史档案补录)服务项目,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房产管理办公室房产档案信息化(历史档案补录)服务项目

2、招标内容及分包要求:

序号

采购要求

备注

1

选定1家供应商提供十三师房产管理办公室房产档案信息化(历史档案补录)服务。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备有效的国家秘密载体印刷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

(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或事项: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08月11日09点30分到2020年08月17日20点00分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采购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登录后,进行下载采购文件。请各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获取栏目。

5、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08月31日16点3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应位置(逾期未上传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2、开标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6点30分

3、开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

6、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十三师政务网、兵团公共资源信息网上发布。

7、本项目采购人:十三师房产管理办公室

地 址:十三师大营房

联系人:张聪 

电  话:15699020889

采购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联系地址:哈密市伊州区天山北路35号京龙大厦7楼

联系人:李明

联系电话:18094857313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