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拟建新星市苗林一体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20 20:43:4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拟建新星市苗林一体化建设项目已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2020】33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师本级财政资金+企业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拟建新星市苗林一体化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十三师拟建新星市。

2.3 建设规模:本工程建设内容为绿化工程,绿化面积452.9亩,主要种植景观绿化树种,配套绿地节水灌溉330.904km,管道9.503km及配套设施等。

2.4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

2.4.1 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2.4.2 招标范围:本工程建设内容为绿化工程,绿化面积452.9亩,主要种植景观绿化树种,配套绿地节水灌溉330.904km,管道9.503km及配套设施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资质条件: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及等级: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财务要求:需提供近一年来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审计报表

业绩要求:需提供近三年完成类似项目的业绩说明(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

信誉要求:(1)企业不得在3年内出现关、停、并转等不良经营状况,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况,在近三年内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等问题;(2)拟派的建造师有不良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自治区外企业投标须在新疆工程建设云完成企业信息报送,并可查询企业报送信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 领取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9:30:00至2020年10月26日 09:31:00

2. 领取方式: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后下载招标文件。

5.资格审查:

本招标工程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原件,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及时完善主体诚信库中企业信息及扫描件(项目经理、人员、资质、业绩、财务等投标所需材料),提交并审核通过。评标时以电子投标文件及主体诚信库中已通过的企业信息为准。

6.      投标须知

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政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新疆信息网同步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崔家宁

电 话:1889930968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哈密市龙宾花苑7号楼1单元1502号

联系人:韩鹏

电 话:15026103164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