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十三师柳树泉农场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23 11:47:02

一、 招标条件

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十三师柳树泉农场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已经兵发改能源发[2014]5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资金及银行贷款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十三师柳树泉农场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立项批复投资额为42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36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

2.工程规模:对接入220千伏变电站扩建两回路110千伏间隔的电气一次设备、综合自动化、调度自动化、通讯、辅助和动环设备采购。

3.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BTJY13GCGK2020083-01

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十三师柳树泉农场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设备采购)

技术规范要求及设备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设备供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项目所需的供货、安装、维护、及技术服务支持能力,财务状况良好,没有法律诉讼纠纷,具有类似业绩。2、经销商或代理商必须取得制造商的唯一经销授权委托书。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领取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9:30至2020年10月29日19:30

2. 领取方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进行领取。

五、其他说明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审查部分由评标委员会审核。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位置的投标文件、不见面开标未签到,招标人不予受理。不见面开标大厅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首页右侧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入口进行登陆。需要注意的是: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前就必须将开标使用的电脑按照手册或者视频讲解调试完毕,确保能成功登陆到不见面开标大厅,并且了解整个开标流程,如在调试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及时联系新点客服解决。不见面开标过程需要进行投标文件解密,请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CA锁解密,CA锁在生成投标文件至开标期间请勿续费,续费会造成解密失败;(注:要求浏览器为IE浏览器且版本为11版本及以上,若有操作疑问请在开标前与招标代理公司联系)不见面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达时交易中心现场投标,其他人员包括代理机构、业主、监督(公正)、评审专家都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开评标并履行监督监管和服务职责。各潜在投标单位在开标后2日内将纸质版投标文件(贰份)及不加密电子版投标书交于招标代理公司,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与电子版投标文件一致。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政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新疆信息网同步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哈密十三师水务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佩强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之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天怡  

电    话: 0902-2561329   15909022379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