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正文
第十三师红星医院康盛佳苑小区改造建设项目(一标段) 招标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03 21:31:10

一、招标条件

第十三师红星医院康盛佳苑小区改造建设项目(一标段)(BTJY13GCGK2021079)已经由以师发改【2020】25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全额申请债券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十三师红星医院康盛佳苑小区改造建设项目(一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立项批复投资额为395.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394.99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红星医院

3.工程规模:一、1号电梯:总共4部,拟建电梯总高度:15.35m,拟建电梯层数:5层,建筑面积:80.85m2,结构:轻钢框架,外墙干挂一体板。

二、2号电梯:总共1部,拟建电梯总高度:18.5m,拟建电梯层数:6层,建筑面积:85.92m2,结构:轻钢框架,外墙干挂一体板。

三、3号电梯:总共1部,拟建电梯总高度:18.5m,拟建电梯层数:6层,建筑面积:93.12m2,结构:轻钢框架,外墙干挂一体板。

四、4号电梯:总共1部,拟建电梯总高度:18.5m,拟建电梯层数:6层,建筑面积:85.92m2,结构:轻钢框架,外墙干挂一体板。

五、5号电梯:总共1部,拟建电梯总高度:18.5m,拟建电梯层数:6层,建筑面积:85.92m2,结构:轻钢框架,外墙干挂玻璃幕墙。

六、室外电缆铺设、室外排水、景观路灯安装、石桌石凳、地面硬化、移树和伐树、清理垃圾及新建彩钢停车棚1座等。

七、一区改造新增停车位830.29m2,新增健身休闲硬化地面1883.85m2,新增铁艺围墙286.32m,路沿石150m等。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日历天)

BTJY13GCGK2021079-01-01

第十三师红星医院康盛佳苑小区改造建设项目(一标段)

第十三师红星医院康盛佳苑小区改造建设项目(一标段)图纸及工程量清单、预算编制说明包含的全部内容

6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自治区外企业投标在新疆工程建设云完成企业信息报送;项目经理须为报送人员且报送岗位与拟担任职务相符。 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6.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不得参加投标。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9.近四年提供至少一项类似工程业绩(附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不提供。 10.建造师须提供本单位连续六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11.投标单位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记录,提供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1年09月04日09:30:00至2021年09月08日20:00:00

2.领取方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领取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获取栏目。

六、开标地点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

七、其他说明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政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18999683177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兴立众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马 东

电        话:18299315551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