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招录考录>> 正文
2023年度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0-10 13:35:04

 

2023年度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2023年度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目前笔试、资格复审工作已完成。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

一、面试人员范围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详见附件1)。

二、 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10159:00(北京时间)。

面试地点: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学校(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大营房瑞金路2号)。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综合管理类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教育教师类岗位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各岗位面试具体方式详见附件2)。

四、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原件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加盖专用章的身份证明)和笔试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其他证件均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未携带证件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面试开考前30分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期间,考生须自觉服从封闭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接受工作人员引导,将通讯工具、复习资料及随身物品等自觉交工作人员处集中存放,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四)请考生随时关注兵团考试信息网和第十三师政府门户网发布的考试相关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因考生通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五、考试总成绩确定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

免笔试人员考试总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

考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如出现同一岗位招聘计划内最后一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以笔试成绩排序。笔试成绩也相同的,依次按照《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

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将于20231016日公布,考生可登录第十三师政府门户网查询。

六、体检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

体检计划于1016日至17日进行,请考生按照《体检注意事项》做好体检准备。

注: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上有关事宜和相关附件,因考生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咨询电话:0902-2566532 

(上午 10:00-14:00;下午15:30-19:30  

 

附件:1.2023年度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2.教育教师类岗位面试方式

          3.考生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

  4.体检注意事项

 

                   

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010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