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招录考录>>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度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0-15 17:04:29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目前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人员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并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免试岗位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考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如出现同一岗位招聘计划内最后一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以笔试成绩排序。笔试成绩也相同的,依次按照《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二、体检

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达不到1:1比例的岗位按照实际合格人数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将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体检将于20231017日进行,请考生注意查看体检注意事项(附件2),体检通知信息将于1016日发送至考生手机短信。

请进入体检环节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联系电话:0902-2566532

 

附件:1.2023年度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015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