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十三师检察机关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16 13:46:14
 

根据工作需要,现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

检察分院3名,哈密垦区检察院1名。

二、 招聘条件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法律专业毕业、党员优先考虑),年龄32周岁以下,性别、民族不限(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测试)。

2、政治合格、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违法违纪情形。

3、在哈密本地居住且具有本地户口。

三、报名及测试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下发之日起截至825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无违法违纪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到十三师检察分院三楼政治部报名。

3、资格审查:由检察分院组织人员对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测试和面试。

四、工资待遇

对招聘人员实行派遣合同制管理,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基本工资收入3000元加社保,聘用人员实行年度考核,一年一聘,每年考核合格者增加100元工龄工资,之后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另行决定。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02237301317699021646

联系人:孙丽娟

                                十三师检察分院

                                2018815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