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哈密南岗建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14 16:54:05

哈密南岗建材有限公司年产75万吨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于2009年落地十三师二道湖工业园区,为十三师国有企业。为满足我公司对余热发电项目投产需求,现面向社会各届招聘员工,具体情况如下:

一、电器自动化(6人)、电工(8人)

要求:男性,汉族,年龄20-40岁,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专业,身体健康,有从事本岗位相关证件,有工作经验者条件可放宽并且优先录用,工作经验丰富者待遇从优。薪资待遇:5000-6000元。

二、化验室水泥工艺管理员:1人

要求:男性,汉族,已婚,年龄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化工工业或化学检验专业,身体健康,从事过相关工作,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录用并且待遇从优。薪资待遇:5000-6000元。

以上岗位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工作满两年以后,缴纳住房公积金。有意者请凭《就业失业登记证》咨询办理。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3日开始至长期有效

联 系人:陶 金

联系电话:13899330319(仅限正常上班的时间联系)

报名地址:哈密市红星一场二道湖工业园区哈密南岗建材有限公司办公室(办公楼二楼)

    搜索十三师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帐号“sssrlzy” 添加关注,查看历史消息即可获得更多企业用工信息和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政策。企业发布用工信息需按上方联系方式发送招聘信息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传真件,若第一次发布需要到就业服务中心递交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质材料。十三师范围大专及以上学历人才需要公开在微信平台发布求职信息,可按程序办理求职登记并取得就业创业证后,可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称等级证书职业资格等证书及就业创业证扫描件发至以上邮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