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人事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高级中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师公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19 12:08:33

为满足学校教育教学需要,进一步扩充和完善我校教师队伍,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更好地满足十三师职工群众对优秀教育资源的需求,经报师领导和师人社局、教育局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师6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红星高级中学创建于1952年,原为人民解放军六军十六师官兵子弟学校,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学校现有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800余人,教职工140人,是一所具有寄宿制特点的花园式绿色学校,兵团示范性高中、兵团文明单位、兵团德育示范学校、全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省级课改样本校、国家奥林匹克示范校、兵团防火安全示范学校。近年来,学校以办人民满意学校为根本宗旨,以培养全面发展人才为目标,致力于“让每一个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依托“传统文化”、 “红色文化”和“兵团文化”,秉承“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共存”的校训,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攀升,在自治区、兵团各项活动中取得多项突出成果,在办学上形成了独特的文化特色、管理特色和育人特色。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强。

2、应聘者须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应聘教师应具有国家颁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

4、应聘教师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中教高级职称者可放宽至40岁。

三、招聘岗位

  学科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人数

1

2

1

1

1

四、试(聘)用期间的工资待遇

试(聘)用期间,工资标准享受与在职在编教师同工同酬待遇。

五、应聘方式

201985日前将个人简历、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361856482@qq.com,简历审核通过后,我们将电话通知赴我校进行笔试、面试、试讲。

学校热诚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青年加入到红星高级中学创业兴校!

学校地址:新疆哈密市瑞金路2

联系电话:1811903600118099023871

联系人:张老师;岳老师

邮箱:361856482@qq.com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高级中学     

2019716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