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生态环境>>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产业集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拟报批前公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生态环境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3-16 19:39:32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产业集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拟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批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产业集聚园区南片区东北角兰炭废水集中预处理站厂区预留用地。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项目所在地周边区域公众,以及对本项目建设有意见和建议的公众。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要求,对本项目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进行拟报批前的信息公示,公示材料如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产业集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拟报批版)的网络链接:

https://docs.qq.com/pdf/DSWRiZW1Ya0hPendq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产业集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的网络链接:

https://docs.qq.com/pdf/DSUdmemNWb1RUSGp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16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