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消防信息>> 消防动态>> 正文
十三师公安局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21 18:53:01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杜绝高层建筑火灾,确保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3日起,十三师公安局联合师应急管理局对辖区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主要对高层建筑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防火巡查工作是否落实、灭火演练工作是否定期开展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督促采取措施消除隐患。

通过检查,进一步掌握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提高了各单位场所责任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目前,隐患整改“回头看”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开展,全力确保十三师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