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正文
第十三师新星市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公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司法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4 22:38:46

根据《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担任同级人民监督员的条件和选任程序,现将第十三师新星市拟任人民监督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9日。

二、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第十三师新星市司法局反映拟任人选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实名制。

三、公示单位联系方式:第十三师新星市司法局(十三师新星市五星大道130号),联系人:马秀娟,联系电话:0902-2560117。

附件:拟任人民监督员名单

第十三师新星市司法局

2022年12月4日

附件:拟任人民监督员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名)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1

于玲玲

第十三师新星市红星四场二连党支部副书记

2

马晓杰

第十三师新星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

3

张少渤

新疆得胜律师事务所律师

4

韩   峰

第十三师新星市妇联工作人员

5

温美云

第十三师新星市红星四场家和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新星市人大代表)

6

景旭蕾

第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工作人员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