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解读>> 师市办文件>> 正文
关于表彰十三师新星市 “企业突出贡献奖”获奖企业的决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 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08 17:14:54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在十三师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师上下团结一心,在困难中抢抓机遇,在逆境中加快发展,全师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实现了逆势上行。辖区广大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开拓创新发展、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扩大规模,为十三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贡献突出的企业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经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企业进行表彰:

授予新疆宣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十三师新星市“企业突出贡献奖”一等奖;授予新疆大安特种钢有限责任公司十三师新星市“企业突出贡献奖”二等奖;授予新疆绿斯特煤化工有限公司十三师新星市“企业突出贡献奖”三等奖。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创新,再立新功。师市广大企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为十三师新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十三师新星市        

2021年5月8日       

  分享到:0